吉祥纹琉璃楼

不写同人。

@米花街的米花花花 太太爱的短评。


  鉴于本人不会写文评,请允许我吹一个简短的彩虹屁。

  首先要用800字左右的篇幅夸夸太太笔耕不辍冷圈幸甚有你总之就是这是我童年的偶像有任何一个人没有看过她的文我真的会伤心的OK!

(以下省略八百字)

  不开玩笑了。

  第一呢是要赞美您的行文,不紧不慢,娓娓道来,流畅的,温柔的,像被阳光晒过的水,但是奇酷两人对“生存还是死亡”的讨论(?)无疑又在水上铺了一层沉重的纱,以至于到第三章为止,全文其实都笼罩着一种忧郁。太太对于氛围感的把握也非常厉害,独属于少年的心照不宣的朦胧爱意、精神乃至灵魂层面的默契,阅读过程中都非常令人动容。

  还有我最喜欢的、您的比喻。比起精致、漂亮之类的形容,我更愿意使用准确这个词。我猜这种准确更多的是源自您对角色的爱和了解,才能够找到“濒死的鲸”这样完美体现出角色的挣扎和困境的意象。

  最后!就是这个结局!我最爱的结局!像是烟花经历了漫长又低迷的升空过程,终于在升到最高点的时候绽放。我高歌一曲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兴!(虽然并没有高朋满座)

  赞美米花太太!你!就是!我的!神!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